一克月壤值多少钱

我们在荆棘丛中诞生的爱情热烈如玫瑰,白令海峡相隔的是半个世纪未诉说的爱意

高质量all美以及美右文章收录

*大多都是我认为比较精品的,如果还有推荐可以在评论区里补上,各位可供自己喜好挑选,可能还会有二三次以及更多次编辑,我知道我收的不全


*虽然但是美右的文章真的好少,圈子里产的量基本都看过了(悲


*其实发这篇整理的收录就纯纯是想为了造福圈子内的美右人(?


*大家快动员起来啊,产粮啊!现在真的很难吃到高质量的粮,安眠药我都已经五六刷了…


*给被打扰的大大们道个歉,只是想做个文章收录


*准备好了吗?go↓


————————————————————————————————

  

安眠药 短篇,已完结,all美

镇圈之宝一般的存在,不过后续被屏蔽了,正文还健在,同时推荐这个大大所有的all美文章  

    

上高速记得带烟带钱带美人  短篇,已完结,苏美

Summary:两个人的旅程



残烛  短篇,已完结,苏美

Summary:失望透顶的人和苟延残喘的人



蓦然回首  短篇,已完结  (苏美俄)

普设,有俄美成分



美利坚可以看到你的好感度 长篇,已完结,all美

算是镇圈之宝之一了,大力推荐这位大大

还有同作者的几部

  

        

警惕美利坚眼泪诈骗 长篇,未完结 ,all美

和上一篇同作者,进来就欣赏英法家庭教育失败记录影像(?

  

  

再见 中长篇,已完结,四常×美

虐点注意!是BE,有OE番外

  

  

你不是180吗 短篇,已完结,苏美

圣诞贺文,全程甜    

  

  

无限流生存法则 长篇,未完结,all美

中美含量多一些,不过确实好看        

  

安乐死 短篇,已完结,all美

搞笑的同时又有点心酸

  

  

弃坑作者没有心 长篇,未完结,all美

穿越文,大概是一些校园生活       

    

  

我想乘一艘慢船到中国去 长篇,未完结,中美

文笔相当不错,但是更新等待戈多~

  

  

通关法则 长篇,已完结,中美,俄美,法英

结局突然BE警告,整体并不虐 

  


轰炸 长篇,未完结,中美

历史向描述,大概都跟二战有关,是二战时期的美,可以说是我最喜欢描述的关于阿美的性格之一了,不过更新仍然等待戈多 

  

  

生存指南 长篇,已完结,中美,俄美

全员警察pa+abo设定

  

  
你以为你是美丽卡啊 短篇,已完结,all美

比较偏搞笑向

  

  

当美分化成o 短篇,已完结,all美

abo设定,不算一个特别烂大街的梗,好看就对了

  

  

履行 短篇,已完结,苏美

航天事业描写较多,cp向不算太明显          

  

伤疤 短篇,已完结,all美

很清水的一篇,还有加美

  

  

淡紫玫瑰 长篇,未完结,all美

大概是病弱美,与安眠药是同一位作者,大部分都在描述911,这篇我也疯狂安利    

  


        

《关于其他意识体都可以听见美的心声的悲惨故事》 长篇,未完结,all美

这篇文里的美利坚我真的超爱,人设把控的很到位

  

  

当英被前英快穿 长篇,已完结,英美,all美  

英美的话我首选安利 

  

右眼失明 短篇,已完结,all美

是私下关系不错的五常,一些帅气阿美 

  

  

PTSD 短篇,已完结,all美

感觉我的xp就是略微病弱的阿美,不说了真的好香 

  

  

区区胃疼,能拿我怎样 短篇,已完结,all美   和上一篇是同作者,也属于是踩在我的xp上 了(好怪哦? 

  

  

瓷家的兔子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长篇,已完结,苏美,all美 

我不要脸来推荐自己写的东西,能接受的话各位凑合看吧(

  

  
末日生存,但是六常 长篇,未完结,苏美,all美

还是自己写的,大概是末日设定,主打苏美,可能不太明显

  

  

不言而喻的罗曼蒂克 短篇,已完结,苏美

一些战后文学,其实就是两人谈恋爱(         

            

生啖 短篇,已完结,日美 

描述的是有关于二战时的事,文笔很不错 

  

  

 马歇尔计划 短篇,已完结,英美

偏历史向描写,这位老师关于美右的所有文都值得一看

  

  

宿敌,你哭错坟了吧 短篇,已完结,苏美

一些寡妇文学(?搞笑的同时又有些心酸

  

  

当苏突然诈尸了以后 短篇,已完结,苏美,中美

大概是中美连夜复婚那些事(。

美子哥:什么?我们离过婚吗?

  

  

干杯 短篇,未完结(应该,法美,英美

独战那些事,总感觉有些修罗场的意味,这位老师的其他文章我也大力推荐!此处就不再多做收录(其实是我懒

  

  

世界灯塔的私生子?短篇,已完结,all美

还有一章后续,总结就是值得一看

  

  

不是你自己说的?短篇,已完结,俄美

有微量苏美预警,大概是迟钝的美子哥 

  

  

核冬天 短篇,已完结,苏美,俄美

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历史向描写含量较多               

                    精神病人 长篇,已完结,all美

喜欢病弱美的都来给我吃粮!!!巨香,还含有隐藏结局

  

  

你还有个家 长篇,已完结,all美

普设,患有精神疾病的美

  

  

团厌可以在剧本里生存下去吗 长篇,未完结,all美

穿越文,国设美穿越普设美

  

  

圣诞快乐 短篇,已完结,苏美

就是一个小短打吧,看标题就知道是一把大刀

  

  

失眠 短篇,已完结,all美,加美,苏美  

老师文笔挺好的,一个心酸也很温馨的故事

  

      

help!死对头突然吻我怎么办 短篇,已完结,苏美

这篇貌似是无差,偏搞笑向

  

  

这个世界怎么还不毁灭?! 长篇,已完结,all美

社美,外网美,内网美互穿,题材很新颖,可以看一看

  

     

生日快乐,我想你了 短篇,已完结,南美

大冷门了属于是,老师文笔还不错,依然是刀子 

  

  

当苏变成修时,千万不要引火上身 长篇,未完结,苏美

还是写的无差,但以美右人的角度来看苏美含量较高吧,有些暴力向描述,不过我爱看

  

  

苏维埃的甜心 短篇,已完结,苏美

一些苏变成灵魂后的事,甜分有

  

  

谁在我伏特加里放可乐了 短篇,已完结,苏美

也是个小短打,依旧是嚣张跋涉的苏美两人      

             

情人劫 短篇,已完结,苏美

苏美中为数不多的甜饼,最后还有h,大力推荐,老师文笔很好

  

  

待到你归来 短篇,已完结,all美

应老师要求推荐,但是文笔不错,先虐后甜,而且字数1w+

  

  

重生之后我想把所有人都杀了 长篇,已完结,all美 

和再见是同一位作者,但真的给我很大的震撼,设定是末日美穿越校园美,也可以说是安眠药之后我推荐的又一神作             

                              

评论(156)

热度(6313)

  1. 共8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