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月壤值多少钱

我们在荆棘丛中诞生的爱情热烈如玫瑰,白令海峡相隔的是半个世纪未诉说的爱意

【苏美】瓷家的兔子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 01

*本文又名《关于美丽坚和苏维埃穿进all瓷ooc文的事》,放心这篇应该不会有刀子


*我流cp实在是太冷了,只能自己产粮,迫害瓷爹注意!灵感来源于最近刷的段子以及文章,求求ooc同人文写手快停下啊!!!


*cp苏美,微量all美,雷者请慎入,但是我流苏美一定是不拆不逆的,还有就是有什么比较好的all美文请务必马上推荐给我,我要洗洗眼睛(


*偏搞笑剧情注意,原谅我不会写爱情故事(。估计不会写特别长,应该十章以内就完结,至于R我在后面番外也许会发


*全文共4200+,请放心食用


*如果可以请往下↓

————————————————————————————————



我是美国意识体,美利坚合众国,我保证在我这二百多年的国生里,还没遇到过这么离谱的事情


我他妈,真的和某些脑残小说里的剧情一样,穿越了






美睁眼从床上起来,紧接着入眼的就是一张瓷的大头照,画面中的瓷用一种特别肉麻的姿势比了个wink,就连身上穿的旗袍…好像都是女式的,貌似还他妈开了叉



要知道,这种动作如果发生在原世界的瓷身上几乎不可能,而且他也不会这么…作做




拜托这都是什么?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我身为美国意识体会把瓷的照片挂在满屋子里啊,原来我是个变态跟踪狂吗?




美随后立即整理了自己的面目表情


可能一切都是我的错觉,只是今天早晨起床的方式不对而已,他默默安慰自己,随后打开了衣柜门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他的衣柜里会有一系列关于瓷的周边和玩偶,甚至T恤上印的都是“I  ♡ CHAIN”


好的,美的三观崩塌了,他现在开始痛恨为什么意识体不能死去了,真的想一枪崩了自己




在见识到这个世界的奇怪后,他又坐在那张贴满瓷照片的办公桌上缓了一会儿,分散的思绪又成功被华盛顿的敲门声吸引过去



“祖国大人,您醒了吗?今天您和瓷先生约定好要出去,而现在您快要迟到了”,也许是隔着门的原因,华盛顿的声音听起来带着几分颤抖,似乎是很…怕他?



“你就跟瓷说,今天我去不了了,让他下次找个时间再约吧”,美听完后感觉自己一个脑袋两个大,揉了揉太阳穴,似乎是在反思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才会穿越到这个世界



除了政府最近要求下令制裁俄罗斯,好像也没有什么了

吧?



门外短暂的沉默了一会,随后从门缝中挤出华盛顿颤颤巍巍的声音,“您确定吗?”


…这能有什么不确定的啊?美疑惑,“为什么不确定啊?你告诉他一下就完事了,哪来那么多问题?”


“对…对不起,祖国大人,我这就去办”,一听到美有些许愤怒的意思,华盛顿立即张口道歉,随后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浅,渐渐听不到了




不是这都什么毛病?还有华盛顿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算了,既然今天没有会议,那么现在首先的当务之急就是把屋子里这堆东西清理掉


就像墙上关于瓷的海报,以及笔记本的壁纸,还有书桌上一堆乱七八糟的照片,七零八落的贴的满墙都是,就连自己的衣柜都没能遭到幸免,不光衬衫是瓷,卫衣外套是瓷,就他妈…连自己那盒新的内裤上面都有瓷的国旗




等将一切东西都收拾好装进垃圾袋中时,美发现已经中午了,虽然说意识体不用吃饭也能保持体力,但是还是会饿的啊,三思之后,他决定去楼下随便找个快餐店吃一顿



在衣柜里勉强挑了一身得体的衣服,只能说这个世界的美除了过于bt以外审美都还好说,挑衣服的眼光和他差不多,出门前他随手抓上了自己放在门口的墨镜,本体可不能丢


“让我先去看看便利店都有什么吃的,啊”,美拿起来一小个袋装的五仁月饼,“这貌似是瓷家的美食吧?听说他们那里今天是中秋节”,但是貌似很好吃的样子,他犹豫了片刻,在红豆沙和蛋黄味的月饼之间选择不定


“啊啊啊到底要选哪个?”,美一手握着一袋月饼,似乎是在比较两者哪个更好,“好像都很好吃啊,可是我只想要一个就够”,他自言自语道


“蛋黄的吧,蛋黄的更好吃一些”,一个听起来既熟悉又有些让美毛骨悚然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他僵硬的转过头,就看见苏联人金黄色的眼瞳在盯着自己




“啊啊啊啊啊我操,苏联诈尸了!!!”,他身上的汗毛立刻炸了起来,吓到差点把手上的两个月饼直接扔在眼前人脸上再扛着火箭连夜逃离地球



“你今天是不是有什么毛病?美国佬”,苏不解的看着他,挡住了美飞过来的月饼



“你你你…你到底是谁?”,美下意识的向口袋里掏去,却猛然发觉今天自己换了衣服,手枪不在,便警惕的摆起了一副要攻击的架势



“我还能是谁?不会昨天瓷同意了和你的约会,把你给乐傻了吧?”,苏联人嘲讽道,脸上几乎是遮不住的笑意




“谁?我和瓷?开什么玩笑?我又不喜欢他”,美擦了把汗,这口气,这神态,确认了是那个苏联佬没错,所以下意识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你认真的?你不是一直很喜欢瓷的吗?”,苏从刚才嘲讽的眼神转变成了狐疑,他盯着美那副天蓝色的瞳孔,里面仿佛装的下星辰大海,他又笑了笑,似乎是更加笃定了自己心里的那个想法



“你看我像不认真的样子吗?”,美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我还以为你和瓷会有一腿呢,老师和学生,同是gczy国,还真是引人联想呢,啧啧啧”



“说实话,你不是那个人吧?”,苏盯着他的眼睛说,“你即使否认我,我也看得出来,你不是他”


美罕见的沉默了,随后一脸郑重的抬起头,“不愧是你啊,苏联佬,这么快就能看出来,但你应该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吧?”,他的眼神之深切,似乎是想要马上得到一个肯定的回复


“我不是,应该是跟你同一个世界的,但早在挺长时间前就穿越过来了”


“什么时候?”


“大概就几个月前,我解体后貌似就一直以一种鬼魂的形式在人间,身为一个唯物主义者还是挺不爽的…所以说你为什么会到这里来?”,苏反问到


“我不知道,只是睡一觉起来就这样了”,美漫不经心的玩着自己的卫衣拉绳,没去抬头看他,“但我知道有一种可能,这种事情我在瓷家的网络小说上看到过”


“什么?”


“我们两个大概率是穿越了,经我观察,貌似还是穿越进了一个所有人都喜欢瓷的世界里”


“……”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看那种东西?”,苏很神奇的抓住了重点,稍稍低头去观察那个比自己矮了一头的美国人,“不要关注那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我为什么看那些东西又和你无关”,美恼羞成怒的瞪了他一眼,“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苏联佬”



“没想到啊,这么多年过去了,美国佬你的脾气还是只见增不见减呢”,苏狠狠的拽了下美的卫衣拉绳,他本来就戴着衣帽,这么一拽直接把美整个脸都套在里面了


“f**k!!!苏联佬你食不食油饼?!”





最后两个人的结局是以美抱着一大堆苏联付钱买的蛋黄和红豆月饼从便利店里出来


“真是整不了你,美国佬你什么时候卑微到几块月饼就能糊弄住你了?”,苏联走在他身边,看着怀抱月饼一脸满足的美叹了口气



“你管我,瓷家不是有句话说吗?民以食为天”,说着美又拆开了一盒月饼往自己嘴里塞,说话听起来有些含糊不清


“话说说到瓷,你既然已经来了几个月,那你告诉我平时这个世界的他是什么样的?”


苏一脸复杂的看着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又摇了摇头


“什么啊?你倒是说啊,不说我怎么知道?”,美咽下嘴里的月饼,疑惑的问


“你还是…自己亲身体会一下吧,这个我真模仿不出来”,苏感叹道,“话说瓷看起来挺儒雅随和的,为什么他家的兔子都这么随性…有时候看这个世界的瓷,我真的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我的学生”



“切,儒雅随和?看起来你挺关注他的嘛”,美哼了一声,语气简直从莫斯科拐到了华盛顿,“既然这个世界是所有人都喜欢瓷的设定,那你多多少少也应该喜欢他吧?师生play?你们玩的挺花啊”


“美国佬,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什么?”


“一个没了丈夫很长时间的寡妇无端抱怨的样子”



“……”,我可去你的吧,美咬牙切齿的想




“你他妈的苏联佬…你想让我第二次送你上天是不是?”,美缓缓露出核善的笑容,但想要将苏碎尸万段的眼神暴露了他,但由于自己比苏联人矮了将近一个头多所以看起来没什么威慑力



“无非就是想打一架?美国佬,你是什么时候连实话都听不得了的?”



美缓慢的将那一大堆月饼放在了路边,打电话给华盛顿让他把月饼放回自己的住所,这使他们免遭了一场毁灭性的灾难,随后两个人的战争就这么在街头拉开了序幕…



————



“fuck苏联佬你还是下手这么重啊,肋骨都给我干折了一根”,美厌恶地吐了口嘴里的血沫,随手抹了抹嘴边


“美国佬你也不差,没想到这么长时间了也还是勉强打个平手”,苏呲笑道



美蹲在长椅旁边默默点了根烟,尼古丁的味道迅速在空中散开


“借个火”,苏缓步移到他身边,美也只是默默把打火机扔给了他,两个人一个站着一个蹲着,一时间没人说话





“他们都多少有点不太正常”


“其他国家吗?”


“嗯”


……


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将两人几乎为无的对话打断,美从大衣兜里掏出手机,发现是俄打来的


“喂?你现在最好有事”,美不耐烦的说


“你还好意思问我有没有事,你把瓷怎么了你不会不知道吧?!”电话那头传来俄气愤的声音


“我怎么他了我又?”


“你最好为今天拒绝了和瓷的约会准备一个合理的理由,你是怎么敢让他为你哭的?!”


“…哈?关我屁事?他心里素质差你怪我”,美感到莫名其妙,这个世界的瓷确实和原世界那个精明强势却随和的瓷不一样,但是这反差…也太大了


“你!好,我算是记住了,你以后都别想再靠近瓷半分!”

俄挂掉了电话,美看着通话结束的页面,没说话,不过但凡长了眼睛的都能看出他现在心情非常不好


苏想说些什么,犹豫了片刻还是张口了,“如你所见,这个世界的其他人和瓷就是这样的”


站在离他不远处的美默默把脸埋进了双臂中,太阳穴突突跳的感觉惹的他有些头疼,刚刚被一拳干断的肋骨还没修复好,身体里仿佛有团火在燃烧,直到把他的理智烧光





美把剩下的那点烟头踩在了脚下,站起身来静静的看着苏


苏也静静的和他对视着,把手里剩下的那点烟摁灭了


“没人告诉过你现在这样对视很傻吗?”,美上前两步,将口腔中残留的白烟吐在了苏联人的脸上


“…你这又是什么意思?”,苏环着双臂,好笑似地看着他,“你怕不是明天不想参加会议了?嗯?”


“苏联佬,你不会是不行吧?我也该猜到的,毕竟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美讽刺了他两句,眼神晦暗不明



“那我就证明让你看看我行不行”,苏捧起他的下巴,唇齿相对狠狠的咬了下去,美也不甘示弱,互相侵犯着对方的领地,在口腔中夺取着所剩无几的氧气


美首先憋红了脸,该死的苏联人,居然把自己亲到缺氧,还狠狠咬了他一口,有些干裂的嘴唇上立刻浮现出了带血的咬痕


苏把着美的肩膀,两个人就这么互相看着


苏突然直接把美抱了起来,直往最近的酒店走去,猛然失重的感觉让美不由得抓紧了苏的脖项,等稳住身形后才想起破口大骂


“苏联佬,放我下来!你要干什么?”,美惊恐的看着他。



“你不是说我不行吗?今天我就让你证实一下我到底行不行”,苏联人没有理会怀里人的挣扎,反而用双臂紧紧的锁住了他



“美利坚,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不要随便挑战我的底线”


评论(104)

热度(3100)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