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月壤值多少钱

我们在荆棘丛中诞生的爱情热烈如玫瑰,白令海峡相隔的是半个世纪未诉说的爱意

【all美/苏美】末日生存,但是六常 03

*本文又名《关于我和老师同时看上了我们共同的死对头,以为是平等的竞争关系,结果没想到两人早就有一腿》

  

爹:?小丑竟是我自己  

  

*末日设定,平行世界,苏是六常之一,接受不了请划走

*大概cp主向是苏美,其他也有,但成分相对会较少一点,算是对苏总的偏爱(?

其实就是想看苏总和阿美搞在一起的我是个屑(

    

*老福特你坏事做尽,发什么文章都不过(。


其实中间还夹杂着一些私心中美,喜欢看激烈的修罗场

    

*放个前文链接02   


*全文共5.1k+字,请放心食用

  

*如果可以请往下↓


———————————————————————————— 


“所以说现在是什么情况?”,见此情况的三人面面相觑,眼神一同投向看起来与平常没有任何不同的苏维埃身上

  

  

“发生什么了吗?”,苏维埃看见三个人脸上复杂的表情,不解的问,“还有就是,我的手机貌似不见了”

  

  

“…在我这,你是怎么把它弄丢的?”,俄罗斯眼中闪过了些许疑虑的神情,不过随即就消失不见,“我不觉得你是这么丢三落四的人,这么大个东西掉了也没察觉到”

  

  

苏维埃接过手机的动作顿了一下,“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点亮屏幕,解开密码后盯着那张自己和美利坚在夜空下合照的壁纸,有密码的保护,相信这张照片还没有被其他人看到,“如果我说我突然晕过去了,一醒来的时候就是在这,你们信吗?”

  

  

三个人互相看了看,脸上疑虑的神情已经显示了他们的答案

  

  

“就这样先带着他走吧”,美利坚最先松下语气,“不就是为了找他的吗?现在人找到了也不能在这傻站着,我感觉外面的事此时相比才更重要”

  

  

瓷赞同的点了点头,目光又偷偷将那个红色意识体打量了一遍,确认真的没什么过后拍了拍俄的肩膀,“Rus,也别想太多,我觉得美利坚说的也没错,现在人都找到了,还不如想想该怎么出去”

  

                   

“我这还不是担心某个家伙…算了”,俄罗斯正想把接下来的话说下去,几个人灵敏的听到了在二楼的某个方向好像有什么声音,听起来就像某种鼓一样沉重又缓慢,却没有什么规律

  

  

“正常来讲,这栋楼应该只剩我们六个了吧?”,英吉利皱了皱眉,在夹杂着的敲击声中又听到了像是某种野兽发出的嘶吼声,“我觉得这栋楼里还有什么危险的东西”

  

  

“如果那些东西威胁不到我们的话就不要去管,都先跟着我来吧”,法兰西接过了俄罗斯手中递来的照明灯,“我刚才在和英吉利探索这栋楼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可行的出口”

  

  

几个人顺着楼梯来到了三楼,楼下时不时传来撕咬或吼叫的声音,黑夜更为这样的气氛烘托出了一种诡异感,六个人毕竟也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就这样他们一路莽到了三楼一个不起眼的窗口旁边

  


“就是这了,我们刚才才经过的时候发现这扇窗户的边角出现了裂痕,一直焊在墙上的窗框也出现了松动”,法兰西说着从窗框边上掰下来了一块碎片

  

    

“有没有认为自己力气大一点的?最好能一拳把这扇窗户砸开的那种”,他回过头,格外多注视了两个身形高大的斯拉夫人一眼

  

  

“还是我来吧”,苏维埃把自己身上那件便衣的袖子往上折了几下,“最好站远一点,我不敢保证碎片会溅到谁”


  

几个人识趣的退开了五米外,那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像极了瓷家特有蹲在家门口每天嗑瓜子看戏的老太太

  

  

伴随着哗啦一声巨响,即使是made in China,那整张玻璃也在出现更多裂痕后分崩离析,碎片大多都崩到了窗外,不过室内的地面也是一片狼藉

  


“不愧是你”,美利坚还好心情的吹了个口哨调侃一下,“目测高度还不算太高,三楼大概也就不到九米那样吧,是一个一个跳下去?”    

  

还没给几个人反应的时间,原本在二楼那奇怪的声音此时正在接近他们,似乎是被刚才那声巨响吸引,法兰西已经能听到靠近门口处传来的嘶吼声

  

  

“亲爱的,我觉得我们得快点”,他看着那扇不怎么结实的木门,考虑着它是否会被那些东西一下干碎

  


果然不出所料,那扇看起来就廉价的木门被那些奇怪生物立即砸碎了,此时六个人才真正看清了他们的面目:大都是一些衣衫褴褛,面部丑陋,甚至已经到恐怖的人形生物,不过每个人都眼神空洞,目测应该有十多只正向他们这边移来

  

以英吉利为首的六个人二话没说先后从三楼跳出了这栋楼,最后是俄罗斯垫底,他甚至已经能听到耳边传来那些奇怪生物在磨牙的声音

  

  

相继从这栋楼跳出来后,最先落地的英吉利发现了不对,为什么他落地后丝毫没有疼痛的感觉?就像是有什么东西为自己做了缓冲

  


察觉到手上传来地面的触感不对,抬起手,发现手好像蹭到了什么泥状的东西,还散发着腐/臭的血/腥味,他有一种不太妙的想法

  

  

黑夜中,大致从轮廓能判断出这是个人,只不过应该已经s了很长时间,周围招了一些苍蝇类的虫子,而自己正刚好砸在了这东西的身上,让本就被虫子啃食所剩无几的st变成了一滩肉泥

  

  

他突然开始有些反胃了,于是几个人跳下来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英吉利半跪在墙边,一手撑着墙壁,呕吐不止,而他那副粘了异物的手套和那件外衣已经被他扔在了一边的地上    

  

  

“我知道你对这种东西反应可能有些大,但我也没想到甚至到这种地步”,法兰西也简单清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粘的那些东西,走过去轻轻拍着他的后背,自己也没想到这东西能让一向虚伪的老绅士露出做出这样的反应

  

  

美利坚秉承着不相信好奇心害死猫的原则,又让瓷打开了手机上的手电筒观摩一下被他们几个砸成肉泥的这副st

  


打开灯后,即使是一眼就让他有些说不出来话了,他承认,自己刚才想嘲笑英吉利的话全部咽回了肚子里,这tm是真让人反胃啊

  

  

一旁的瓷看见美他这副扭曲的表情后没忍住笑出了声,心想不愧是父子,就连反应都这么相似,虽然看得出来美利坚有在极力克制没有像英吉利反应那样剧烈就是了

  

  

稍作调整之后几个人开始商量接下来的去处,首先看来自己的国土暂时是不能回的,他们也都敏感的察觉到了今天这栋楼里的这些事并非那么简单,刚才携带手机的人都收到了一条紧急短信,写的大概就像悬疑小说里爆发的s///尸///危///机,建议民众减少出门,注意自身安全之类的

  

  

要说起来的话最开始这种病//////毒蔓延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人注意,都认为只是一些精神类的疾病,而现在看来所有人似乎都是安逸到已经开始自欺欺人了 

  

  

瓷不仅也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就没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并重视起来呢…现在这种东西全///球疯狂蔓延,一时间想用火力压制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就连自家y苗的研究也屡遭失败,坎坷不断,世界想要短时间内恢复相对和平的秩序可能性并不大

  


“现在还能怎么办?各地已经进入了紧急备险状态,一些日用品商铺被抢光的抢光,没被抢光的也早就上了锁

  

虽然是意识体,但也不能保证在半个月没有饮用水的情况下会不会在自己的首都g旗下重组”,法兰西扶着一边看起来还没缓过劲,脸色有些难看的英吉利,为难的说到

  

  

“这类病///毒病不分人类和意识体,目前也没有任何解药,此时如果我们分散开就麻烦了”,瓷认真的思考着,“那看来只能先去找找还有没有没搜刮干净的店铺,饮用水,食物和生活必需品都是必不可少的”

  

  

“美利坚”,瓷突然问道

  

“嗯?”,美利坚转过头,似乎是好奇这个东方人究竟要做什么

  

“这个位置,此时离你住的地方近吗?”

  

“不算远,正常步行速度的话,大概十分钟左右”,美利坚想了想,在脑海中已经规划好了一条相对隐秘且安全的路线

  

    

“那你平时迟到的次数为什么还是只增不减?”,俄罗斯抱着双臂,靠在一边的树上向他们这边看

  

  

“西伯利亚蠢熊,你管我?”,美利坚有些不满的啧了一声,“你还是跟你爹那个老列巴一样,嘴里向来吐不出什么好话来,浑身都长了刺”

  

  

苏维埃听到这个称呼后皱了皱眉,但并未多说什么,只是在心里又给这位小布尔乔亚默默记下了一笔        

            

  

“哈,彼此彼此了美国佬,平日里你在会议上也没少阴阳怪气我”,俄罗斯有些好笑的说道,也丝毫没去注意苏维埃脸上变幻莫测的表情,还有一旁的瓷因为被打断了谈话稍有不悦的神色,但很快便恢复了正常  

                                  

“我记得上次拜访你家的时候听你说你还存着一辆车,我刚查了地图,到达市中心最近的商品店还需要40分钟,我不确定开车是否会吸引注意,但还是想问你能不能方便把它开出来”,瓷把刚才的话题引了回来,看着地图上的街道,即使他们现在到了美利坚的住所行步行去商店也需要半个多小时,更何况之后的旅程还不敢保证不会再用到车辆

  


“没什么问题,我已经想好了比较隐秘的路线,那就先一起去取车吧”,美利坚甩了甩手上的车钥匙,他突然有些庆幸今天临出门前脑子一抽把这东西带上了

  

  

“给你的照明灯还在手吗?法兰西”,俄罗斯突然这么问到

  

“当然还在,既然是甜心领路,那还是先交给他吧”,从他们进入大楼后离开已经到了深夜,这片区域再转两个路口就能达到纽约城最繁华的街区,不过此时应该也是一番狼狈景象

  

  

几个人顺利的从一条夜晚没人注意的偏僻小路转移到了住户区,一路上没碰见任何事情,甚至安静得有些诡异

  

  

“你们不觉得有点什么不对劲吗?”,从跳下来之后一言不发的英吉利开口说,“我也来过这趟街道几次,虽然人群流通较少,但一路上也能碰见好几个,按道理来说遇见那种东西的概率也没低多少,今天这趟道太安静了”

  

  

美利坚心中也有和英吉利一样的疑问,但他还是保持着自己那偏乐观的态度,“没遇见什么总归也是好事,十个八个还好说,如果真要成群碰见,靠我这一把手木仓,你们几个还手无寸铁,我想我不敢保证结果很乐观”    

  

  

“确实是这个道理,毕竟没有必要自己吓自己嘛,所以现在这种情况只需要撑到拿到甜心的那辆车…”,法兰西正欲把话说下去,面对着五个人让他正好清清楚楚的看见了身后一群不知从哪来的丧///尸

  

  

他也觉得自己开始有些反胃了,“建议你们别回头,快跑!”

   

几个意识体也都反应迅速,立即意识到了能让法兰西露出那副神情是到底发生了什么,深夜一条算不上宽阔的街道上,六个人像风一样在街上狂奔,后边是目测就有六七十只的丧///尸群

  

  

  

“美利坚!接下来怎么转?”,瓷应接不上来的狂奔着,时不时回头看着身后的那群东西

  

  

“先右转,最后左转!真该庆幸我的车库就在住房不远处的停车场”,美利坚转头看着他,自己当时没有像往常一样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还真是意外的好运

  

  

“车库门还开着!”,美利坚已经看到了里面停着的那辆黑车,没想到自己的丢三落四还真的不完全算坏处,他拧开了车门锁,发动引擎,看着后车镜中匆匆向他这边跑来的五个人


    

“都上车了?”,美利坚回头看着坐在后座气喘吁吁的几个人,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气息

  

                   

“都上车了,走吧”,最后一个上来的苏维埃随手把车门关上

  

  

美利坚二话不说,一脚油门恨不得踩进油箱里,这要放在平时,即使是祖国也得被扣下来开罚单

  

  

“你平时开车就这样吗?”,坐在后座靠窗位置的英吉利扶着前面的车座靠背,才不至于让自己的头撞在上面

  


“这个嘛…”,美利坚勾起嘴角笑了笑,“我平时不开车,平时负责监督我的几个特工也不敢让我碰,他们觉得我会危害交//通//安//全”

  

  

“我觉得他们说的很有道理…甜心”,法兰西一言难尽的看着那个随手展示漂移的人,方向盘又被他打了个270度的圈

  

  

“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你的这辆车看起来这么新了,甚至车内部顶棚上的保护膜你都没有撕下来”,坐在副驾驶的苏维埃默默把车门上了锁,他可不想一会儿被一个转弯甩出去

  

  

“看来你家的那些电影也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瓷回忆了一下自己看过的那些海外大片,而属于m国出版的作品几乎占了总榜的90%

  

  

  

“但不得不说,车内的装修风格很不错,简约还很富有科技感”,法兰西开始运用自己的艺术细胞,细细把车内的装饰打量了一番

  

  

“谢谢夸奖,亲爱的”,美利坚回头给了他一个wink,“我就知道你的审美最好了”

  

  

“怎么样,后面那堆东西甩掉了吗?”,俄罗斯注视着后车镜,身后那团黑压压的东西在转弯后就彻底消失不见

  

  

“暂时是甩掉了,那么出发下一站,商店”,美利坚随手打开了车内音乐,把速度飙到了将近100迈                                   

  

             

评论(38)

热度(3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