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月壤值多少钱

我们在荆棘丛中诞生的爱情热烈如玫瑰,白令海峡相隔的是半个世纪未诉说的爱意

【苏美】瓷家的兔子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番外1)

*本文又名《关于美利坚和苏维埃穿进ooc的all瓷文的事》,这东西过了这么长时间才出番外,我深知自己更新速度堪忧

  

*没看错,这只是番外1,后续还会出最多共不超过三篇番外,因为这个合集热度似乎不错

  

*主cp还是苏美,时间线为阿美穿越回原世界后的一次会议上,这个梗也是读者给我提的,觉得挺有意思就写了

  

*有人完结篇可能没看到或者没看懂,就是阿美穿越过去还是可以用手机跟苏总正常联系,你就当是一个小bug吧

  

*乐子人就是我,如果被创了请你点左上角,仍然是喜闻乐见的迫害瓷爹(?因为我前两天又被瓷右姐创了,全文偏娱乐走向

  

*all瓷世界的美利坚用粗体字“美利坚”来表示,以及那个世界所有人的名字都用粗体字替代  

*全文共3.8k+,请放心食用

  

*如果可以请往下↓

—————————————————————    

“需要我提醒你,这已经是你今天第三次给我打来视频通话了吗?”一手拿着会议稿件和发言稿的美利坚踏步向会议室走去,不耐烦的点开了接通按键 

  

  

“你应该知道正常这个时间,作为意识体是要准备开会的不是吗。”

  

会议室的大门随着美利坚的到来被踹的咣当一声巨响,这位年轻的世界霸主身上散发着不可言说的戾气

  

  

他今天来的相当早,座位上稀稀愣愣没几个国///家都被吓得一个哆嗦,毕竟有谁敢惹这位大爹呢,据他们所知上一位的坟头草怎么说也得有三米高了

  

  

“这也不能怪我,毕竟天天在这种地方呆着真的挺让人头疼的,”苏维埃一想到自己接下来还要面对如此细狗的其余几个人就忍不住的唉声叹气

  

“说是精神污染都不为过,你也不是没见识过。”苏维埃一脸难堪的看着那个世界也才刚走进会议室的美利坚,头上戴的那副墨镜就和当时南//斯//拉//夫那款一模一样

  


其实就是南//斯//拉//夫的那副,只不过那个世界的美利坚把他杀///了之后又拿他的墨镜戴罢了

  


真有够狗血的,瓷家的兔子想象力蛮丰富,苏维埃感叹    

  

      

“行吧,看在老列巴你这么惨的份上,”美利坚的笑意没憋住,看苏联老吃瘪他一向是乐此不疲的,如果能恶心到他就更好了

  

“honey~我们利益至上哦。”

  

  

“你打住,我真的不想再听见这句话从你嘴中说出来了,”苏维埃想起了那个美天天在他们面前说这句话时的模样,一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说实话美利坚模仿的还真的很到位

  

  

“那边呆久了都有点掌握精髓了呢,要不要我给你模仿一下细狗俄的台词?”美利坚发出阵阵低笑,清了清嗓子就要开口给他模仿,最后及时的被苏维埃制止住了

  

“算了吧,”我觉得我们最好还是结束谈话,他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美利坚要真把视频通话挂了那他可就真的一点乐趣都没有了

  

  

苏维埃知道自己算不上什么好人,不过也没有必要用这种方式惩罚他,把他封锁在这样一个瓷家兔子创造的离谱世界里

  

  

美利坚盯着那份发言稿看了一会儿之后还是决定先摸鱼,从兜里掏出副耳机插在电脑上

  

  

“终于可以放心听你大声说话了,我刚刚插上的耳机。”美利坚拨弄着耳机线,心想下次还是把他的无线耳机带出来

  

  

           

“这么说,你之前跟我讲话的时候都是外放?”苏维埃调整了下自己的那副耳机,那边的会议室里很安静,每个人都在座位上做着自己的事

  

  

苏维埃这边出了点小状况,以至于美利坚之后说了什么,他也没听清  

  

  

“啊,honey们早上好~阿瓷今天怎么还没来?”那边的美利坚猛然一脚踹开大门,苏维埃见怪不怪的看了他一眼 

  

  

“啧,我在跟你们说话。”他不满的环视了一下在座的郭佳,见实在没人理他后又饶有趣味的绕到了苏维埃背后想看看他在做什么,这么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

  

  

苏维埃不动声色的将笔记本电脑合上“没人告诉过你随便偷看别人的隐私有违道德吗?” 

  

  

“有必要和做贼一样吗?里面该不会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美利坚勾起嘴角,轻蔑的撇了他一眼,“阿瓷到现在还没来,不会是你对他做了什么吧?”

  

  

“如果你的脑子里只能装下这些东西,那恕我无法再奉陪”苏维埃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甩开了美利坚搭在他肩膀上的手     

  

        

“谁给你的胆子这么和我说话的?你信不信我…”

  

开门的声音吸引了在场包括美利坚和苏维埃的所有人,他说到嘴边的话戛然而止,看到来者便急匆匆凑了上去


    

“honey~一天不见我都要想死你了呢,”美利坚一只手若有若无的搭在的腰上“是苏联佬对你做了什么事吗?今天你来的好晚”

  

  

“把你的手拿开,美国佬。”俄罗斯盯着美利坚那只乱摸的手心里不爽,事实上他也确实发作了

  


远在另一个世界状况之外的美利坚没有说话,静静盯着屏幕看着上演的滑稽一幕,毕竟这种东西不是在什么时候都能观看到的

  

  

“我偏不,小熊,是我制裁的还不够吗?”美利坚加重了那只握在的腰上手的力道“你什么时候又觉得有资格来管我了?” 

  

  

“哇哦,打的很激烈嘛,”美利坚有些可惜现在自己身边没有一桶爆米花和可乐“天天看他们开撕不也是一种乐子” 

  


“等你体验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说了,”苏维埃心烦的揉了揉太阳穴,余光瞟见了一旁不知所措的东方人,后者正在用一种求同情的眼神看着他,让他后颈有点微微发麻

  

  

“噗,怎么啦?被你的红色妖姬盯上啦?”美利坚脸上的笑容没绷住,“你要不去安慰安慰他?看起来好可怜呢”


    

“你死。”苏维埃难以维持住自己的表情

  

  

“苏卡不列,美国佬你要不要脸?”俄罗斯拍桌而起,随之在木质桌子上留下的是一道深深的坑“既然你我都无法争论阿瓷到底喜欢谁,那不如让他自己说”

  

  

,你说实话,你究竟喜欢谁?”现在全场人们的视线都投在了身上

  

  

“其实我…”东方人攥着自己的衣袍下摆,看向一旁许久未说话,也不知道在看什么的苏维埃,“我欣赏老师已经很久了,我很喜欢他”

  

  

这下沉默的换成俄罗斯美利坚了,莫名其妙突然被点名的苏联人从屏幕中抬起头,对上了满屋子郭佳一脸仇视的表情

  

  

不是,我就一吃瓜群众乐子人,都看我做什么?苏维埃内心尖叫道

  

  

“可是老师您为什么从不正眼看我呢?!”伤心的用衣袖抹了抹眼泪,眼尾晕染了魅///惑人的粉色

  

“是我哪里还做的不够好吗?甚至有段时间您和美利坚走的很近,让我以为你们在一起了,我真的好羡慕” 


    

心里咆哮的又变成同样也在吃瓜的美利坚了,谁他妈告诉你我和那个老列巴在一起了?!你是用哪只眼睛看出来的我们两个走的很近?!

  

  

于是就在崩溃边缘徘徊的美利坚也没注意到一屋子的人都在奇怪的盯着大屏幕

  

            

“那个,哥。”加拿大还是于心不忍,戳了戳美利坚的胳膊

  

    

“什么事?”美利坚不耐烦的看了一眼他

  

  

“你的电脑连着会议室大屏幕,刚刚你好像不小心点到投屏了…”

  

  

美利坚迅速抬起头,绝望的看着不知道已经被投屏了多长时间的这部闹剧,他妈的其他郭佳虽然感到奇怪,但还是看的还津津有味         

  

除了被迫害的几个郭佳,就比如瓷的脸此时黑的已经跟锅底一样了,坐在离他最近位置的俄罗斯也不例外

  

  

很好,他连自己逃离到哪颗星球都想好了

  

  

“苏联佬你聋了吗?!刚刚阿瓷在跟你说话!”屏幕那边的美利坚愤怒的将苏维埃手中的笔记本电脑夺了过来,快到连苏维埃都没反应过来,他倒想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比还重要

  

  

于是,坐在会议室里的两个世界的国家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更有甚者早就挂不住脸上的表情张大了嘴巴

  

妈的,苏维埃此时的意见难得和美利坚达成一致,他也想逃离这颗星球了

  

  

“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俄罗斯率先忍不住了,他有些难以接受的看着屏幕那边穿的跟个不良少年的美利坚,还有站在一边比自己彪悍的多的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那个世界的自己

  

  

“这还真是让人惊喜。”总是发贱的美利坚也难得无话可说了

  

  

“我想关于这件事,我也有发言权”瓷嘴角抽搐,他实在想象不到另一个世界抹着眼泪的自己的模样

  

  

“所以是不是该解释一下呢?甜心。”法兰西笑着看向还未缓过神来的美利坚    

  

  

“我如果说这是个意外的话,应该没人会信吧?”美利坚仅存的最后一丝侥幸的念头也在无望中破灭

  


会议室在场的郭佳们都摇了摇头,对此深表怀疑 

  

  

“那我接下来说的话信不信也随你们。”美利坚摆烂一般向后靠在椅背上

  

  

“ 前段时间我莫名其妙穿越了,穿进了一个所有人都喜欢瓷的世界

    

然后碰到了同样在我之前穿越过来的苏联佬,但是最后我穿越回来了,结果发现还能和苏联佬联系,就是这样” 

  

  

“我信了,因为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别的合理的解释了”英吉利端茶杯的手还在微微颤抖,他抿了一口后又将其放回原位

  

  

“所以说,我父亲他还没死,对吗?”俄罗斯提出了一个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

  

  

“但我确实是死了,你也不用担心哪一天我会回来和你争夺什么”屏幕对面的苏维埃发话了

  

  

“真的什么都不会和我争夺吗?”俄罗斯又重复问了一遍

  

“对。”

  

“那我继承你对象你也没什么意见吧?”

  

“嗯…等等,什么?”


“你应该知道我指的是美利坚”  

    

“……”                   

—————

  

美利坚:所以所有人都默认我是那个老列巴的对象了?  

              

小熊软糖:(不说话)  

         

       

评论(51)

热度(1226)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