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月壤值多少钱

我们在荆棘丛中诞生的爱情热烈如玫瑰,白令海峡相隔的是半个世纪未诉说的爱意

【中美】恋爱脑竟是我自己?! 01

* 本文又名《穿越到自己是恋爱脑的世界,却神奇的发现那个世界的自己竟然是重生过的》 

*新合集,大概又是用来创人,只能说是灵感突发挡也挡不住,苏美那篇之后再更,想要提供脑洞的可以在交流群里发言(链接见苏美合集

  

*标题可能有点绕,具体内容还是要看文章,主cp中美,可能还夹带点法英,双美的私货,至于双美tag因为和别的圈子撞车,所以我特别标出是ch圈的

  

*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不要管我了(

写出来创人的东西也很正常,大概还是十多章能完结,话说🐑之后真的不好受,可以让宝娟来欣赏我的嗓子了(不是

  

  

*原世界的“美”我用这美,另一个世界的这个“美”,而且文中有些错字是我故意打的,不然不给过审  

   

*全文共3.8k+字,请放心食用

  

*如果可以请往下↓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美利坚疑惑地观望着四周,看街道布局应该是纽约曼哈顿特区的某个街区,“我刚刚不是还在…睡觉?”

  

  

高峰期过后的街道显得那么宁静,偶尔有两辆车鸣着笛从他身旁擦过,美利坚紧了紧身上的衣服,怎么说现在也是深秋,有点冷

  

  

“美利坚先生,能听得到吗?”,一段机械的声音突然在脑中响起,吓得这位意识体一个机灵

  

“你从哪冒出来的?带我来这的目的又是什么?”,他试图回应刚才的那段声音,过了良久还是没有反应,直到他以为这声音不会再出现时,它又神奇般的响起了 

  

  

“关于我的定义并不重要,我只是来告诉美利坚先生您,穿越到了和您原世界很不一样的世界”,毫无感情的声线仿佛早自习坐在教室里的中学生们的朗诵,听久了还会觉得有点奇怪

  

  

   

“此时这个世界的‘您’刚经历过一次重生,需要您帮助他一起解决接下来的问题,才能够回到您的原世界”

           

美利坚罕见的沉默了,许久才开口,“这对我没有任何好处,对吧?”

  

  

“按照道理来讲,没有”,脑内的声音这次乖乖的回答了问题,“但如果您能完成这个任务,也不是不可以”

  

  

“算了,那就先把任务告诉我,至于奖励之类的完成再说”,美利坚感到有些困倦,如果不是这样,真要说起来他还是个较真的人,怎么也得先把奖品定下来

  

  

“任务派发中…

  

-找到这个世界的您,并取得他的信任(可以说明您的来历

-帮他改变一些极端的性格,解开重生前那件事带给他的心结

-还有剩余一件事,请您自行探索”

  

  

“还是个开放剧本”,美利坚挑了挑眉,“话说我那边的原世界不会受什么影响吧?”

  

“这个还请您放心,那个世界的时间已经被冻结,不会对您和原世界造成任何影响”

  

  

唯一值得担心的是现在也不是那么重要了,就等于给自己放几天假,当做娱乐一下又怎么不行呢?美利坚悠闲的想着  

      

  

  

“那行,这个世界的我和都现住在同一个地方吧?”,他突然想起来,“而且如果我们两个同时出现在别人面前的时候怎么办?”

  

  

“正常来讲,如果您和他同时出现在众人面前的话,您是不会被看见的

  

  

但如果您和他其中一人出现在别人面前的情况下,出现在别人面前的那个也是可以被看见的

  

也就是你们二位在一起的时候您不会被看见,不在一起的时候,都能被看见”

  

  

  

   

来自北方的寒流倾泻而下,他没忍住打了个喷嚏,自从那个声音消失后美利坚就一直站在寒风中,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偶尔有两个过路的人也只是奇怪的向这边看了一眼

  

  

不会被看见么…

  

  

这个时间,但凡是正常点的人或意识体都应该老老实实呆在自己的住所,既然这个世界设定大体没有什么区别,那自己此时应该正窝在家里

  

  

美利坚没再做停留,转身向回家的路走去

  

  

  

—————

  

“啧,谁啊?大晚上的”,稍有不耐烦的声音从门后传来,打开门,美利坚惊奇地望着那张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你谁啊?”,他有些嫌弃的打了个哆嗦,“不是谁能有这个癖好来扮演我,怎么还这么像…”

  

  

“这个说来话长,不过你能不能先让我进去?”,美利坚靠在门口,他感觉自己的睫毛都要结冰了

  

“我凭什么让你进啊?还没搞明白你是谁,你…”

  


  

  

“现在明白我是从哪来的了?”,美利坚坐在沙发上,淡定的喝了口咖啡,顺便嫌恶地看了一眼那个世界的自己

  

  

“知道了”,美利坚小心翼翼的给自己鼻子上的那块淤青喷药,“不过既然你说是因为一些事情穿越来的,那么这个事情到底是什么?”

  

  

“当然是为了解开某个人的什么心结…你说对吧?”,美利坚挑眉,看着那个一言不发的自己

  

  

“我哪有什么心结…你记错了吧?”,面上看去还没什么异样,如果忽略他那只自动握紧的手的话 

  

  

美利坚停顿了一下,随后感到不成器的摇了摇头,“你骗人好歹也有点水准吧,我看是关于瓷那个老烂人的对吗”

  

  

他猛地抬头,睁大那双和自己毫无二致的眼睛,“你怎么知道,但是你叫他老烂人…?”

  

  

“你看你这不是不打自招么,我还没说某些人是谁呢你自己就跳出来承认了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刚才自从进你这屋之后,我就观察了下,发现你厨房前的那个垃圾桶里面有几样关于瓷的东西,里面还有几张他的海报,你看墙上还有撕下去的痕迹”,美利坚贴心的帮他撕去了墙上那张海报的遗留,随手扔进了垃圾桶里 

  

  

   

    

“你很喜欢他?但又因为什么事把它们撕了对吗”,他摆出一副不容欺骗的架势

  

  

顿时有些哑口无言,惊讶于他的观察力,“…你都猜对了,我确实很喜欢他,但那是之前,你说你穿越过来的时候知道我已经重生了

  

其实我就是因为这个重生的,他和RUS,联手害的我”

  

  

这回感到无话可说的变成美利坚了,虽然说奇葩事情他也不是遇到一回两回了,但这个世界可真是让他大开眼界,这回拿的好像还是经典网络爽文的剧情

  

  

“那不对啊,按照正常小说剧情的话,你难道不应该更加讨厌RUS才对吗?然后你又会去重新追求CN”,美利坚回忆了一下自己曾看过的那些网络爽文,提出了自己的困惑

  

  

    

“你小说看多了?我怎么可能还会再去追求他,虽然还是有点放不下…”,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

  

  

美利坚鄙夷的看着他,心说你这句话说的像废话一样

                    面前这人真是他自己?怎么看起来像个情窦未开的纯情大男孩?为什么还这么细狗?

  

  

“算了,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你就先汇报一下现在本国的精寄怎么样了?”  

  

  

“啊…你确定你想知道?”,有点冒虚汗,没敢直视那个世界的自己

  

  

“当然了,明天不是工作日吗?不了解本国精寄我怎么帮你开会啊,我先去替你会会那两个,我还想早点回去呢”,美利坚还沉浸在自己理所当然的想法中

  

  

“这个我只能说,不太景气”

  

“什么意思?”,美利坚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我**你他*的这么高的债务,怎么还有这么虚的市场精寄,你确定国会那个老家伙没早就被吃空了?!”,美利坚愤怒地盯着笔记本上跳动的数据,心里有股想把这个世界的自己吃了的冲动,“虽然我知道这在变相骂我自己,但你能蠢成这样也真是稀奇”

  

  

“我真…不生气,这是我自己,我不能生气”,他手里紧紧攥着那个被自己用力过猛掰断的墨镜,脸上的黑气仿佛已经实体化

  

  

等他冷静下来才发现,坐在桌前的美利坚已经很久没说话了,只是静静的望着屏幕,好像在想什么

  

他轻轻捅了捅面前的人,“你在想什么?”

  

  

“你说我真的错了吗?”,那个美利坚突然转过头,眼神中是一种名为复杂的,他看不懂的情绪,“可我也不想让我的国民这样”                        

“在cn他们最后把我搞垮,从楼上推下去的那一刻也是这么说的

  

他们说没见过比我还蠢的了”


    

  

美利坚愣住了,语气也降下来了

  

  

“你不蠢,你只是不该让你的国民失望,不该让这片土地上的人失望”,他轻轻把手搭在那个自己的肩上,无奈的叹了口气

  

  

  

“别人或许不了解,但我又怎么会不清楚我自己呢?

  

一个用战争从它的宗主国那里获得独立地位的郭佳,在WWIl时懂得周转和经营的郭佳,一个一步步爬上世界顶峰的郭佳

又怎么会真的蠢呢”

  

  

美利坚突然感到鼻子一酸,对啊,面前的就是他自己啊,又有谁会心甘情愿的被说蠢呢

  

但他也许确实该和恋爱脑做个了断了,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自己的国民,在这片土地上生存的,自己可爱的孩子们

  

  

他转过身去抱住了站在自己身后美利坚的腰,身后的人还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稍有无措的拍着他的后背,替他捋顺了头上翘起的几根碎发

  

  

“谢谢…”,他有些哽咽,似乎有滚烫的东西从眼眶滑落,但还是平复了情绪将这两个词说出来

  

  

美利坚也有些晃神,他已经很久没被这么拥抱过了,记得上次还是从太///平///洋///战///役回来后那些刚下飞机就过来抱住自己的孩子们,他们也都是合众国的英雄

  

  

  

“祖国大人!这场战役,我们赢了”

  

美利坚郑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好样的,你们都是好样的,合众国有你们这样的战士,我很骄傲”

  

年轻气壮的小伙子们一股脑围了上来,都想要与他们的祖国拥抱,共享胜利果实

      

  

  


翱翔在天空的鹰啊,又怎会甘心在囚笼承受屈辱?身上是不复存在的枷锁,愿你背负兴条旗奔赴远方

  

            

  

                        

评论(41)

热度(42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