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月壤值多少钱

我们在荆棘丛中诞生的爱情热烈如玫瑰,白令海峡相隔的是半个世纪未诉说的爱意

【all美/苏美】末日生存,但是六常 02

*本文又名《关于我和老师同时看上了我们共同的死对头,以为是平等的竞争关系,结果没想到两人早就有一腿》

  

爹:?小丑竟是我自己  

  

*末日设定,平行世界,苏是六常之一,接受不了请划走

  

*大概cp主向是苏美,其他也有,但成分相对会较少一点,算是对苏总的偏爱(?

其实就是想看苏总和阿美搞在一起的我是个屑(

    

*老福特你坏事做尽,发什么文章都不过(。

其实中间还夹杂着一些私心中美,喜欢看激烈的修罗场

    

*放个前文链接 01 

  

*全文共4.1k+字,请放心食用


*如果可以请往下↓

————————————————————————————  

老福特你食不食油饼啊?又屏我文

  

点击  查询  作者  精神状态

  

进去是我主页,标题已经打了,可以自己找

应该就在首页下第一张或第二张

  

  

如果还是看不到的可以私我        

评论(40)

热度(3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